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一夜的工作》有感300字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夜的工作》后,我知道了我們敬愛的周總理的生活死多麼簡樸,工作多麼勞苦。

   當我讀到“值班室的同志端來兩杯熱騰騰的綠茶,一小碟花生米……

花生米並不多,可以數得清顆數”時,我倍感萬分,周總理工作了一夜,可只吃一小碟花生米,這使我體會到周總理的生活有多麼簡樸。

   這使情不自禁地想到了那些“父母官”。他們整天吃大魚大肉,喝“女兒紅”,吃“海鮮”,一頓飯就要花幾千塊錢,他們吃的是什麼?他們花的是什麼?那都是農民的血汗錢啊!他們簡直是那些看見都讓人噁心的吸血鬼。

   讀了《一夜的工作》后,我這為我們應該做個像周總理那樣的人。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 標籤:《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碗餛飩》有感作文 讀《一路花香》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