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是個工作迷500字作文

爸爸是個工作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爸爸,他的最是他的親朋好友,過了這些就是工作和學習了。

  老爸好“做”為命,每星期七有三四在外面吃飯,為了什麼去外面吃呢?爸爸是齊賢合作銀行的一個出色的行長,為了讓齊賢的業績有所進步,爸爸就天天不是陪客戶,就是陪朋友,這樣一來,就用去了不少時間。

  爸爸有一個讓我特別佩服的地方,就是努力的學習,每隔兩個星期,爸爸就回去趟杭州學習,是利用雙休日的時間的,爸爸為了工作去學習,爸爸還經常買來一些書,有些書能提高學習的效率,有些是管理的方法,有些是成功的秘訣。在爸爸的影響下,我開始來學習些深奧的知識,來充實自己的腦袋。有一次,爸爸聽了一個博士的講座,覺的十分有道理,就把老師的話記在心中,回到家就打開電腦開始看《大染坊》、《亮劍》等有時代背景的電影、連續劇。爸爸學習不僅自己學,還鼓勵別人去學習。他把一本《沒有任何借口》推薦給了他朋友、親人與同事,我也有一本,這本書的確好。在一張《學習改變命運》的光碟中,我學到了命運在那裡,命運在自己手裡不在別人嘴裡。爸爸是為了工作而學習,他為學習狂也為工作狂。

  爸爸雖然只是“九品芝麻官”但也把他手下的人管的斤斤有條,無論有什麼事全是嚴厲處理,但在平時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好爸爸。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兢兢業業的工作着。

爸爸是個工作迷 標籤: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