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行車歷險記700字作文

自行車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行車對我來說已經不算陌生了,雖然我會騎,但技術可不怎麼樣,因此也只有在小區里亂混。這個長假,我與同學一起出去騎自行車,歷經了一段不尋常的經歷。

  來到一家野營裝備的店,我們租了幾輛雙人自行車。拿到車后大家都興奮極了,東摸摸西瞧瞧,可是該去哪兒騎呢?“在馬路上騎會不會不安全?”“那咱們去體育館。”“但是這裡離體育館還有一段距離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最後決定騎自行車到體育館,然後在那兒騎。平時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這種雙人自行車,誰也沒騎過,更沒在馬路上騎過,我還是老實點坐在後座上比較穩妥。我們剛踩上腳踏板,整個車子就與地面成了30度的銳角,我們都嚇了一跳,連忙下車,真沒想到這車子會這麼沉。心跳減慢后,我們又坐上了車,使出好大的力氣才使車子“啟動”了。畢竟是剛開始騎,車子和我們不太合作,一會兒車頭搖搖擺擺,一會兒車身斜過來又傾過去,其實要說車子和我們不合作,還不如說是我們的水平太爛。騎着騎着,前面一輛自行車飛駛過來,我們急得不知所措,“怎麼辦,往左還是往右?”“你看他是往左還是往右!”“我怎麼知道。”我們在無奈下來了個急剎車,而對面的自行車迎面衝來,“啊……”你不要太緊張,其實什麼事情也沒有,因為那輛車也跟我們一樣把車停了下來,總算是有驚無險。

  接下來我們雖稱不上是歷經艱險,但也算是嘗到苦頭了。有時候莫名其妙地衝到人行道上把人給撞了,挨了一頓罵還得賠禮道歉;有時候從車上摔下來,疼得直掉淚,但沒關係,哪兒跌倒,哪兒爬起來;有時候碰到顛簸的地方,自行車差點倒地了……一點點的路,我們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體育館,路途中碰到了不少的困難,不過我們都克服了,我們還是到達目的地了,不是嗎?



自行車歷險記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