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教我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任佳文

生活,繽紛多彩。在這其中,需要許多本領,這些本領需要我們不斷練習才能學會。

有一次,爸爸覺得七歲的我該學騎自行車了,就問我:“你想不想學自……?”“想!”我因急着看電視,還沒聽完就打斷爸爸的話。“好!明天咱們就去買自行車!”“自行車?好啊!”我一邊想:就是那個可以替代人們走路的玩意兒?一邊從地上歡呼着跳起來。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一家自行車店,這些自行車五顏六色、形態各異,讓我大飽眼福。我看中了一輛黑色的小型自行車,便嚷嚷着要買。爸爸問:“這……太小了吧?”“沒事兒!等騎小了再買新的!”媽媽答道。這輛自行車來到了我家,爸爸馬上帶我下樓學自行車。爸爸騎上車子,雙腳着地,馬上讓我照着他的樣子騎上去。我覺得這並不難,就騎了上去。之後,我和爸爸并行,爸爸開始了用腳把整個身子和車子一起往前滑行。爸爸接着左腳上了自行車的踏板,右腳滑行,當自行車速度漸快時,右腿一下子跨上了車子騎了起來。當然,還要用手把穩車把,我也照着樣子滑起來,接着腳一踏,騎了起來。不過一下子衝進了花壇,還好沒事。我總結經驗,覺得沒把穩車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總結和改進,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學騎車這件事,讓明白了:每件事都要有耐心,不管遇到多少困難,只有不斷改進,一定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爸爸教我騎自行車 標籤:爸爸教我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