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騎自行車

  每當我看見別的小朋友在騎自行車時,我就想起了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歷。

  記得那年夏天,姥爺帶我去廣場練習自行車。剛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我掌握不了平衡,所以不太敢騎。於是姥爺就給我扶着自行車後座,讓我一圈一圈地慢慢的騎。

  練習了幾天後,我覺得應該不用讓姥爺扶着我騎自行車了。於是我坐在自行車上,小心翼翼地用腳一蹬,自行車邊向前走了一段。我非常高興,又大膽地向前騎,騎了一圈又一圈。我邊騎邊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姥爺看見了,又驚又喜,祝賀我說:“你真厲害,這麼快就學會騎自行車了!”

  然後,姥爺又告訴我,自行車騎得快不是本事,騎得慢才是本事呢。我很奇怪,問姥爺為什麼騎得慢才是本事,姥爺說,自行車騎快了很容易,但是騎慢了卻很難。在人多的地方,騎快了很容易撞到人,你必須要騎慢了才安全。我恍然大悟,心想:以後一定要騎慢一些,不要撞到人。

  這就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經歷。



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