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的喜悅之騎自行車的樂趣5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之騎自行車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完成了作業,聽見外面有一群和我差不多的小朋友在外面騎自行車的聲音,我很想和他們去玩,但是我不會騎自行車,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大膽的辦法就是學騎自行車。

  不一會兒,我把哥哥的新車推來,在奶奶的指導下我鼓起勇氣學了起來。我按照奶奶的指導先學會控制車的方向,不上車座,開始學了起來,我推起自行車心裡非常害怕,更是緊張萬分,只聽見哐當一聲,唉,倒霉啊,我和自行車一塊兒摔倒了,更可氣的是手被劃了一個口子,我非常的生氣,說:學騎自行車比吃中藥還難,我不學了。這是,奶奶走過來撲哧一聲笑了,我更生氣了,奶奶一邊笑一邊說:那裡有你這麼騎的啊,這樣騎不栽倒才怪呢。洋洋,不管學什麼都要有耐心,有信心,如果缺乏這兩點學什麼都不會成功。聽了奶奶的一番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又重新推起自行車學了起來。

  第二次學騎車時,我摔了,我倒了,但我記住了一句話:不管做什麼事都應有耐心信心。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次學自行車。我懂得了一個人做一件事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有充足的信心耐心,因此要遵循一句話: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河北省淶水縣求成中學七年級 冀璐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成功的喜悅之騎自行車的樂趣 標籤:騎自行車的啟示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