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汽車歷險記400字作文

汽車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早早上床看新買的童話書,過了一會,我覺得有點困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這是,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我是一台直升飛機,因為很多小汽車老是迷失回家的路。汽車媽媽都很擔心,我就在天空中找它們的孩子,我開着燈到處去看。那裡有小汽車在哭,就幫它找回媽媽。 

  有一次,我看到一台小卡車迷路了,我從天上降下來問:“小卡車,你是不是迷路了呀?”小卡車哭着說:“我和媽媽走失了。”我說:“你媽媽是不是一輛黃色的卡車?”小卡車說:“對。”我說:“我知道你媽媽在哪,跟我來。”我丟下一條鐵鏈給小卡車,小卡車用力抓着。我飛呀飛,終於飛到了小卡車的家,小卡車看見媽媽高興地說:“媽媽、媽媽、我在這裡!”卡車媽媽聽見說:“寶貝、寶貝!”我慢慢的降了下來,小卡車說:“謝謝你,直升飛機!”“不用客氣”我正想飛走,突然看到一個地方有一輛大巴車沒油了。我馬上給它送來了汽油。它高興的說:“謝謝你!”可是自己卻沒油了,從天上掉了下來,我不禁大叫一聲:“啊!” 

  這一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過來,原來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場夢。這是一個神奇的夢。

汽車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