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騎自行車

  南小三年級二班

  黨航力

  這幾天我看見和我一般大的小朋友都騎了一輛自行車,我很羨慕,也想騎自行車。於是,我把家裡的自行車推到馬路上,就自己學了起來,我像騎馬一樣騎在了車子上,雙手緊緊地抓住車手把,抬起右腳,踩在腳踏上,我使勁一蹬,左腳立刻踩在另一個腳踏上,車子搖搖晃晃的,沒騎幾圈嚇得我就停了下來。照這樣的方法練習,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可以騎一段路程了,正在洋洋得意時發現車子好像不聽我的使喚似的,啪的一聲,我摔倒在地,摔得我是渾身疼痛。同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問:“黨航力,我給你扶住車子,你騎吧。”於是,我從地上爬起來繼續騎。我在一個大坡上來回騎,不知什麼時候同學剛一鬆手,我就掌握不住重心,摔倒在地。我都不想學了,可又一想要是我學不會,同學們會笑話我的,想到這我就鼓起勇氣堅持了下去,沒過幾天,我成功了,我心裡樂開了花。原來,學什麼都是要付出的,我以後一定加油!

  我想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刻苦學習,遇到困難不能退縮。”

  指導老師:范芳莉



第一次騎自行車 標籤: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