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身上“着火”了500字作文

身上“着火”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看到這個題目相信大家都有點難以置信吧?一個人身上怎麼可能會着火呢?簡直是科幻對吧?可是,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就這樣着火了?大家一定很好奇吧,怎麼會平白無故就着火了呢……

  這個人是一個六七十歲的爺爺,他兒子給他和老伴買了一個手機,兩千多,對於老人機來說也還算可以了。有一天,老伴和他外出,手機就放在他的屁股後面的口袋裡面。他和老伴走在街上,突然他的身後冒起了濃煙,當真是把他和老伴都嚇壞了?一個人怎麼可能突然冒煙呢?明火都已近從他屁股後面冒出來了,老伴眼疾手快趕緊幫他滅火,大叫着:“誰有滅火器啊?”街上路人看到,也紛紛覺得驚奇,連忙上前幫他滅火。老伴這才發現,原來可惡的罪魁禍首就是老伴身後的手機。

  老伴連忙把手機扔在地方,可是火已經染上了爺爺的褲子,好不容易把火給滅了。大家都十分驚訝,連忙送爺爺去醫院。原來都是那個手機惹的禍啊。手機後面已經燒壞了一大片,更可憐的是爺爺。屁股以至到大腿皮都被燒掉了,醫生說還要植皮。當真是無妄之災,原本可以免去這場災難的,就因為一部手機就要受如此之苦。

  很多人,覺得老人用的手機不需要那麼好,老人又不會怎麼玩手機,買那麼好乾什麼?其實,正是因為是老人用的手機,才要買一個安全放心,質量好的手機不是嗎?

  希望世上以後都是良心商家,良心做事!

身上“着火”了 標籤:身上作文 着火作文 着火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