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苦在身上,甜在深處700字作文

苦在身上,甜在深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無法保持努力,你可以對自己說“我很累。”但是絕對不能對自己說“我不行。”

  初入社會的我們,告別小學,迎接中學。正是年少輕狂叛逆時,等待我們的是更大的挑戰,期待已久的軍訓也開始了——

  “立正!稍息!”徐教官那宏偉響亮的嗓音回蕩在我們的耳畔,他教我們如何站好軍姿。酷熱炎炎,烈日當空。汗珠如雨般揮灑,滿臉、滿身都是汗,額頭上滑下的汗,迫使我們都睜不開眼,再加上刺眼的陽光,更是雪上加霜。累!我們都很累!但是那又怎樣,教官何時撇下我們自己去休息過?有時候大家還是坐着的,而教官確實站着的。他就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學習他!汗浸濕了他的衣服,怕是我們擰一擰,也有好多一大盆水了吧。恨!我們恨那烈日,怎麼能這麼熱?腳下的塑膠跑道就好似被烈火烤過,灼傷了我們的鞋子。炙熱的陽光,像是在懲罰我們,卻又像是在考驗我們。

  “121,121,1!2!3!4!”

  “1!2!3!4!”

  別的班級就好似在吶喊,吼出了他們精神!不知是不是他們的精神激起了我們的鬥志,全體人員精神抖擻。

  經過即幾天的訓練,我們的皮膚黑了不少,我們的身體也健康了不少。軍訓,軍訓,軍訓!軍人們都是這樣訓練的,而且比我們還要難,還要累。但是,現在軍訓結束了,我倒是有點戀戀不捨了,我喜歡軍訓,流汗的感覺真爽!儘管我們可能都在軍訓時出過一些差錯,雖然有點遺憾,但是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着遺憾醒來。

  在我們班的努力下,我們成功的評為了優勝班。

  有人說,人生有兩杯必喝之水,一杯是苦水,一杯是甜水,沒有人能迴避得了。區別不過是不同的人喝甜水和喝苦水的順序不同,成功者往往先喝苦水,再喝甜水;而一般人都是先喝甜水,再喝苦水。在成功的過程中,持之以恆非常重要,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堅持,再來一次。——《永不放棄》

  浙江紹興越城區樹人中學初一:陌小冰



苦在身上,甜在深處 標籤:身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