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根羽毛落在我身上700字作文

一根羽毛落在我身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裡最美的東西是什麼,轉瞬時間我迷失了言語。好像我還是堅守着我當初的答案,最美的是愛情,永恆不變的,帶給我們太多的嚮往。可能應為從來沒經歷過,所以對好多好多都有了莫名其妙的嚮往,我愛的可能是我愛人的感覺,而不是愛的人。我意識到這個的時候,我對我正愛着的人其實是感到有點悲哀的,我愛的不是完全的他。或許從根本意義上來說,我只是愛上了愛情,我只是愛上了想象力,我自己豐沛的,對愛情的想象力。對愛的期許有可能會把我掩蓋,把我正處着的情感淹沒。人海之中,能正巧遇見,對你說一句:嗨,正巧,你也在這裡。

  那是張愛玲似的想要的美好的愛情,亦是我也想要的愛情。這個恰巧遇見,能是上天費了多少心思,能這麼成全一場相思,我開始醉心於它的慷慨大方,最美的姿態驚鴻我的心田。遇見就是緣,能遇見就說明不缺少緣。中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十幾億的人口,幾十大的城市,我每天經過的地點就那麼多,我每天的時日也就那麼多,我每天留戀駐足的人呀,手指頭的數量。正巧能遇見的人也不多。所以在我愛上愛情的時候愛上你,這也許是上天派給我的使命。讓我遇見你,於這茫茫人海之中,我覺得的是相互救贖,生命的本真是一隻鳥,拍着翅膀般的要告別我的身旁。

  可是我遇見了同行的鳥,一起要走向未來的旅程,哪怕風雨兼程,哪怕雷聲大作,哪怕天上再無晴日。

  生命的火花還在燃燒,愛情的激烈仍在繼續。

  我安然靜默,你一笑入我的心窩,我正這樣想着,你也正這樣想着。

  兩個人是遠,可是兩顆心的距離卻無比貼近。

  看,有一片羽毛落到我手上,潔白的純潔的光。

  我側過頭,低聲了一句:我愛你,你問了一句什麼?我說羽毛很漂亮,你笑而不語。

  默了好久,我聽到大提琴的低沉迷人的醉人音樂:我也是。

一根羽毛落在我身上 標籤:身上作文 一根蠟燭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