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月光照在我們身上800字作文

月光照在我們身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下午和一個老同學去玩,我們都想叫小王一起來。

  小王手機被收了,聯繫他並不容易,於是我就打了電話,居然真的聯繫上了。問了幾句,還是來不了了。

  不知不覺想起過去,初中剛開始我們並不認識,漸漸隨着共同的朋友而認識,然後因為家住的近也漸漸更熟悉,但是從沒想過會成為這麼重要的朋友。有的朋友初中畢業了就不再聯繫了,也是常態。曾以為我們也會是這樣,甚至未曾想過,因為那時我也沒有覺得我們關係十分親密。

  記得剛剛上高中前的那個暑假我們也沒有怎麼聯繫,但是漸漸就開始常常一起來玩了。他總愛打遊戲,看電影吃飯什麼的都不太愛去,雖然我也想和他做些別的,也只能有時候才能實現這個願望。但是僅僅是打遊戲就很快樂了。從一開始我覺得跟誰出來都無所謂,也沒有重視,只是偶爾和他一起打打。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最想一起打遊戲的,還是他。

  上個月八月,我們每天吃完晚飯出門,玩到九十點回家。月光照在我們身上,每天披星戴月,感覺很美妙。還有一次我們走在一個大橋上,那是車過的,我們開始說要走,都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但是還是真的上去了。車從身邊經過,有點危險。但是看着旁邊一望無際的平房成堆地佇立在那裡,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興奮。有一次我們路過昏暗的小區小路時,我說:“這個夜晚再也不會回來了。”我們都沉默不語,我很喜歡那時候,但總是擔心未來,因為現在太美好而擔心未來。

  那天的月亮不太亮,路是黑的,心情是喜悅的,至少我心情是喜悅的。他總是因為今天打得好或不好、贏了還是輸了而影響心情,而我只要能和他一起出來打幾局,就很開心了。

  我不知道月光是否還會照在我們身上。他說以後可能出不來了,我不知道這以後有多遠,時間上的多遠,心中的多遠。也許一年之後肯定會天各一方,在不短的回來的間隙,也許也能偶爾共享月光。但我又想到再以後,工作了之後呢,我不敢想,我想不出解決的辦法。因為為了各自的前途肯定一起的幾率十分小,月光是否還能照在我們身上呢?多久一次呢?

  希望月光能始終照在我們身上。不止小王,還有所有的,我愛的及愛我的。



月光照在我們身上 標籤: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