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跳遠作文

跳遠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跳遠比賽作文350字


  老師說一二年級在五一節后要舉行一個趣味運動會,全班同學都可以參加。全班同學都歡呼着、雀躍着,我更是一蹦三尺高。

  到了體育課上,老師把同學進行了分組:有的參加跳遠,有的參加跳繩,有的參加接力賽,還有的參加兩人三足。我被安排到跳遠組。為了取得好的成績,所以我回家一有空就練習跳遠。

  今天就要比賽了,我心裡好緊張啊!輪到我了,同學們在旁邊大喊:“加油,邱子涵!加油,邱子涵!”我聽到同學們的吶喊聲,心想:一定要為班級爭光,不能讓同學失望。我深吸一口氣,竭盡全力的向前跳。回頭一看,哇,我跳了一百六十厘米!同學們鼓起掌來。這時我信心十足,又跳了一次,居然更遠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比賽結束了,我從這次比賽中深深的體會到:同學的鼓勵太重要了,團結就是力量。

  指導老師:張秋月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2、跳遠作文600字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挫折與困難是在所難免的,只要繼續嘗試,最終必將會擁抱燦爛和輝煌。 

  去年,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到操場去練習跳遠,老師對我們講了要求,並做了示範,讓我們一個一個來,輪到我了,我把兩條腿分開,使勁地向前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踩到起跳點。我看着我出發的位置。“再來一次!”老師對我微笑着說,我對老師點點頭說:“好的”。老師說:“預擺時: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兩腿伸直,后擺時,屈膝降低重心,上體稍前傾,手盡量往後擺。要點:上下肢動作協調配合,擺動時一伸二屈降重心,上體稍前傾。 

  起跳騰空:兩腳快速用力蹬地,同時兩臂稍曲由后往前上方擺動,向前上方跳起騰空,並充分展體。要點:蹬地快速有力,腿蹬和手擺要協調,空中展體要充分,強調離地前的前腳掌瞬間蹬地動作。 

  。”這次我心裡想,這回應該不會錯了吧,我用堅定的目光看着老師,準備預跑。我又像上次那樣跑向起跳點,可還是沒有到那兒,”再來一次“,我堅定地對老師說。這次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細心地走好了每一步。我在新的起跑點上充滿着懷疑,可看着老師堅定的目光,我充滿了自信,奔向起跑點,,我輕鬆地跳過了1米三的遠度,我不由地做出了勝利的動作。之後我又成功地跳出了1米34的遠度,心裡樂開了花。 

  雖然失敗讓人傷心,但是它們也是一種財富,只要我們總結經驗,找出失敗的原因,堅持不懈,就能擁抱勝利的碩果。

3、跳遠作文150字


  昨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去翔安一中的操場跳遠。我來到沙坑前跳遠。我走到最後一條白線,飛快地向前跑過去,跑到起跳線,看準起跳線,用盡全力一跳,身體立刻騰空,雙手向前上方一擺,雙腳朝前穩穩地落到沙坑上。媽媽說:“跳得好!”我聽了很高興,又跳了很多次,每次都跳了2米多。

  最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一年級:騰飛蛟龍


4、跳遠作文400字


小學作文

  昨天我們選拔女子跳動遠的選手,其實就是跳遠考試。

  我一聽可就發愁了,1.5米才達標,就我這體格,能跳出個一米二就不錯了,怎麼辦呢?我只好在未叫到名字之前拚命練習,可練來練去,還是老樣子。又聽別人說,腿短的跳不遠,我一瞧,還真是的。大部分個矮的、腿短的同學都跳不遠。

  剛好,我被點到名字了,我閉上眼睛,像挺身送死一樣跳了出去。我一看,一米三!雖然沒達標,但也超越了想象,原以為一米二不到呢!第二次跳得時候,是一米三幾,還是沒達標,但也進步了。

  接下來,我觀察別人跳遠,楊丹雨跳得好遠,誰叫她腿長呢!旋旋(呢稱)雖然個矮,腿短,但一點也不比楊丹雨遜色,照樣跳得遠遠的。真希望自己智體雙全啊!

  後來,我撞見了白世傑,居然認為我們女生體育都不行,都跳不到兩米!我叫他跳兩米,他卻直接走過去!真會搞笑!

  以後一定要多多鍛煉,爭取成為一智體雙全的小學生。

小學作文

5、跳遠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學校組織的運動過幾天就要開始了,我報了“立定跳遠”,今天晚上我在家裡練習。第一次跳了116厘米 、第二次跳了154厘米、第三次跳了146厘米,我就對媽媽說,我怎麼老是跳不好呢?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每天都堅持練習,你一定會跳的更遠。聽了媽媽的話,我又繼續開始練習了。

白雲飄飄網的新

6、跳遠作文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校運會就要到了。今天,於老師組織我們跳遠,她先告訴我們要領,然後,又做了一個示範動作,最後,拿着米尺在教室門口畫好跳線。

  開始了,先是男孩跳,他們個個都沒有兩手往前送。到了黃明陽了,他的手不時甩動,膝蓋彎曲,一下子,身輕如燕的跳了過去,“哈!1米4,哦!”同學們大聲喊道,有的還鼓起了掌。這時,輪到了鄒亮雨,我想:這個鄒亮雨,胖乎乎的,肯定跳不遠。果然不出所料,笨重的鄒亮雨“啪”的一聲,“1米1。”不知誰說了一句。第二次,鄒亮雨屁股一翹一翹的,“哈,有進步,1米2!”他跳完后,不知又是誰說了一句。“女同學來排隊!”於老師說。

  第一個是李子木跳,接着到了黃淳了,她先站好位置,兩手往前送,兩腳一蹬,“1米43!”這時,在旁的同學都讚嘆不已。輪到我時,只覺得砰砰直跳,心想:“如果跳不好,我不就會丟臉呀,我一定要跳好!”我先兩手不停的甩動,膝蓋彎曲,一上一下的,我猛然一跳,雖然很輕巧,可跳得不遠,只有一米三。可同學們和於老師都在一旁鼓勵我。在他們的鼓勵下,我勇敢起來,又一跳,一米三多。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有了進步。

  什麼事還得要勇敢的去面對呀!
 


7、難忘的跳遠比賽作文600字


跳遠比賽 

 今天是星期五,我參加校運會的幾個項目都在今天進行。其中,讓我記憶最深的比賽,還是那次跳遠比賽。 

 下午的陽光格外的猛烈,曬的人們都有點頭腦發昏。在這炎炎烈日之下,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參加完了八百米與兩百米的長跑比賽之後,我已累得快不行了,但我還有一個重要的比賽要參加,那就是跳遠。 

 別看我個子小小的,在跳遠這方面,我還是挺有天賦的。在太陽的炙烤下,又加上我非常的疲勞,結果會如何呢?哎!真是憂心忡忡。但是我想,既然參加了,就要拼盡全力去跳。不要刻意追求成績,只要我努力了,就不會有遺憾。 

 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快速地助跑,並高高跳起。每個人都取得了好成績。 

 輪到我時,我一鼓作氣,快速地沖了過去,縱身一躍——“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居然跳了這麼遠。 

 正當我為我的成績而感到得意時,裁判卻判我踩線了。這真讓我哭笑不得。剛才還笑容滿面的我,現在又愁眉苦臉的了。 

 重新回到起點的我,兩腳不停的在顫抖,豆大的汗珠一滴滴地從我的臉頰留了下來,我的體力有些不支。但同學們的加油聲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此時,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靜靜的思考了一下技術動作,深吸了一口氣,咬緊牙關,助跑,起跳。我彷彿插上了一對翅膀,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並穩穩的落在了沙坑中…… 

 最終,我獲得了這個項目的第二名。我感到非常滿意,因為我儘力了。運動會在意的並不是你所獲得的獎項,而是頑強拼搏的精神。拼搏努力的過程即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無論結果如何,只要自己盡了一份力,就不會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