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間一切平等500字作文

世間一切平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間萬物一切平等,任何事情都有秩序,不容別人去打破。世間萬物平等,你為什麼要去奢求幸運女神的關注,幸運女神日理萬機,又怎會眷顧凡人,腳踏實地才是真道理;世間萬物一切平等,從沒有富貴貧窮之分,人只要是生下來就是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時代,不同的命,可我們怎麼能放棄呢?只要你堅持,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懂得付出,只要你知道腳踏實地,付出就有回報的道理。那麼,你就有資格有機會去把握命運……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喜歡這句強勢霸道的話,的確命由我們把握,只要我們把握好時機,命運就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把握命運的機會,就要看你能不能掌握好這個機會了。世間一切真的平等,不是人生下來不一樣的家庭,就沒有改變命運的機會了。就算你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出國留學,又或者有錢可以學習,但是,你要是不好好去學習,不勤勤勉勉的奮鬥,那一樣是沒有用的,任何人都不可能吃到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人都是平等的,人終究是人,只要你有一顆上進心,無論什麼樣的條件,什麼樣的家庭,依然可以成績優秀,人品出眾,成為人上人不是不可能的。

  比如說,馬雲,他就經歷過很多困難,可他終於一次又一次的克服了困難,阿里巴巴如今就是最好的證明不是嗎?只有經歷重重磨難,才能獲得最後的輝煌成功!

  世間一切平等,讓我們開始努力吧,現在依然為時不晚!

世間一切平等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平等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