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承擔起你身上的責任400字作文

承擔起你身上的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為一個成功的孩子,最起碼要承擔起身上的責任,為責任而付出代價。 

  今天在作文課上,就完了一個讓我受益匪淺的遊戲,名字叫做“一二三四“。我被選為組長,不用玩,只看着就行,在前面加標誌。最後,我們組一共有104個標誌,卻不想,隊長要為此負責任,做104個俯卧撐。我急得快哭了,以前我可是一個俯卧撐都不會啊,這下讓我一口氣做這麼多,我急得都快哭了。在最終的堅持下,我做完了,我超越了自己! 

  讓你去幹什麼,要懷着一顆責任心,作為一個人,更是一個被尊崇,擁戴,你去干這件事,並要干好時,要看一看你盡到了你應有的責任了沒有? 

  責任,如果你沒有盡到,那就說明你失敗了,不值得人去擁護你。要盡到自己的義務,知道自己的責任,並做到自己的責任,才是真正的成功! 

  在報紙上,我讀了一則報道。在巴西,兩位醫生在接生新嬰兒時不知為什麼互相毆打起來,致使嬰兒死亡。這一事例不正好反映了責任心這一問題么? 

  責任,別看只有兩個字,但分量卻很大。為了自己,為了他人,要把責任時刻掛在心上。

承擔起你身上的責任 標籤:我們的責任作文 我的責任作文 愛的責任作文 身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