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純潔的荷花400字作文

小荷,純潔的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剛進小荷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情,以為這也是平平的一個網站。直到有一天,我發表了幾篇作文之後,就漸漸地和一些朋友傳紙條,他們回復的紙條也是異常的親切,我上白雲飄飄網的時候有個毛病,我總不喜歡向作文發表得多的 ,比我能幹的同學傳紙條,以免碰壁。那天,我在傳紙條的時候,點擊到了收藏夾里的作者,發錯了!看看資料,這可是網站里鼎鼎大名的呀,他會怎麼做呢?一會兒后,我又收到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你好,是不是發錯了?如果我可以,我希望和你交朋友!”我驚呆了,這使我深深愛上了小荷。 

  我在別個網站也發表過作文,我把我的心血都放上去了,可是那網站的老師和同學看都不看,總是白費我的心血。而小荷卻不同,有時我只是把隨便寫的文章發上去,就有許多同學、老師點評,並給我建議。 

  小荷雖然很好,但我覺得假如網站里的每個同學都說話認真點,不要亂點評別人的文章,那小荷就會更完美。這樣作為網站的一員,我們就會覺得驕傲、自豪! 

  小荷,我愛你這純潔的荷花

小荷,純潔的荷花 標籤:純潔的雪作文 純潔的心作文 純潔的心靈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