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劉副校長的一次精彩演講500字作文

劉副校長的一次精彩演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劉副校長的一次精彩演講

  今天下午,真是個別開生面的下午,“接下來掌聲有請劉副校長給我們開一個演講會!”老師話音未落,劉副校長就隨着我們熱烈的掌聲威風凜凜的走上了講台。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我們班即將要迎來升學考試,劉副校長為了緩解我們心中的壓力所以就來給我們……

  剛開始,劉副校長和藹地介紹了自己,之後就開始了精彩的演講了,我們專心致志的聽着他講話當他說到,人一生總會遇到煩惱,當然,遇到煩惱解決不了就會惱羞成怒,但怎樣才能“撲滅”當時心裡的火呢?當他講到這時,我就會想到我以前生氣時,就會跑到房間,把自己關起來,狠狠的打沙袋踢沙袋,過了一會怒火就滅了,但這樣做是不是不對呢?我繼續聽下去,劉副校長說:“人生氣了,就會想方設法使自己平靜下來,我知道感覺吼。聽。靜。打這四種方法很有效,‘吼’就是大聲叫,發泄心中的怒氣;‘聽’就是聽音樂,讓心慢慢平靜下來;‘靜’就是找個面臨河灘,背襯山川或其他安靜的地方躺下靜靜,不久心就會慢慢平靜下來了;‘打’就是找個東西打它,發泄,但不要打人或一些不該打的東西,這樣一會兒累了就很容易忘掉使自己生氣的事了……”我又冥思苦索了起來:我們還是小學生,應該吧打和吼這兩個排斥,我們應該適合聽和靜這兩個。

  啊,這場演講會對我來說收穫真大啊,我喜歡劉副校長演講。

文 章 來 源

劉副校長的一次精彩演講 標籤: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