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辯論會現在開始!”吳老師的話音剛落。正方代表鍾培方就“刷"地站起來,用洪亮的聲音說:“我覺得開卷有益,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這是一個難纏的對手,讓我們感到有些壓力。不過,沒關係,各有各組的精英!我們隊的黃俐也不差,她立馬反駁道:“既然是營養品,可以補充營養,但也有劣質的。"

  今天,就連很少發言的謝靜同學也信心十足地站了起來,可見這場辯論會有多麼激烈。她說:“杜甫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你要是讀一寫黃色書籍,武俠小說,看你怎麼破萬卷!"黃俐同學的回答使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正方他們傻了眼,等了幾分鐘,正方他們終於有人站了起來。范邦海神采奕奕地說道:“只要控制住自己,不看不好的書不就好了!”輪到我大顯聲口的時候了,我“撲哧”地站了起來流利的反駁道:“我們還這麼小,自控能力還很差!”“我認為開卷有益,如果無益,那麼我們的書不就白讀了嗎?"林威錕春風滿面地答道。哼!我們組的人可不是閑着的,一連串的回答使他們驚嘆不已。正方同學個個唉聲嘆氣,真像凋零的花。突然,陳鑫瑜同學“蹦”地站了起來,堅鏘有力的說:“毛主席說過:‘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書不可一日不讀。’我不服地答道:“讀的是壞書怎麼辦?”

  “丁零零!丁零零!”鈴聲響了,最終我們也沒分出結果。但總讓我們見到了一場激烈的辯論會。我會永遠記住吳老師總結的話:讀書好,讀好書,好的書。這場辯論會讓我對這句話有了深刻的體會。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標籤: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