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謝您,我們的副校長300字作文

感謝您,我們的副校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不再害怕打雷,您上課講課的聲音比打雷都響。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不再害怕戒尺,您彈人腦袋的本領比戒尺都厲害。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眼睛度數一天一天的增大,您寫的字比原子還小。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練成了金剛不壞之耳,您上課別再扯着嗓子吼,我不是擔心您的嗓子,而是擔心我們的耳朵。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知道了學好普通話是多麼的重要,您上課說的“普通話”,常常讓我們把溶劑聽成溶質。

  感謝您,我們的化學老師,您使我不再害怕我以前的化學老師,並不是因為他不教我了,而是因為您比他還可怕。

  感謝您,我們的副校長兼化學老師,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山東煙台牟平區牟平二職專高一:曲美佳



感謝您,我們的副校長 標籤: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