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車展

 湖北省襄樊市 襄陽區實驗小學雙語(6)班 朱越

  星期四的下午,我有幸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舉辦的“汽車展”。當時我非常高興,看到了很多轎車,還有剛出世的新車,款式新穎,車型繁多。通過看車展,使我對我國汽車工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下午2點半,我與同校的幾十名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一起坐上了駛向東風汽車公司的大巴。過了幾十分鐘,到了東風汽車製造廠。

  首先我們走進製造汽車的車間。哇!我情不自禁的叫道,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怎樣製造汽車的。只見工人叔叔用鎚子把鋼板鑿成汽車的外型,把鋼板除銹、磨平、上漆,再把汽車各個部分的零件安裝在車上,就這樣一輛轎車就生產好了。

  隨後,我們去了東風汽車公司停車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車場上面懸挂着“我為天籟驕傲,我為襄樊自豪”的宣傳橫幅。停車場內“車”山“車”海,每輛車都是斜着停放,排列很整齊,猶如軍人站隊一般。最引人注意的是“天籟”牌轎車,只聽到講解員講到,“天籟”牌轎車是東風汽車公司剛剛推出的新款豪華轎車,是導入中國市場的六大尼桑車型之一……

  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汽車展,我不由自主的說:“中國的汽車業發展的真快呀!”

  指導教師:趙成莉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