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演講稿350字作文

畢業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在今天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最後相聚在母校的操場,歡聚在鮮艷的國旗下,共度這美好時光。

  六年前,當我跨入小學大門的時候,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孩童,如今我已成為一名滿懷抱負的少年。這一切都是老師的功勞,是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是老師,開啟我們混沌的心靈;是老師,用母親般的愛呵護我們茁壯成長。臨別之際,即使有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們對老師的感激!此時此刻,我有太多的話想對母校,對老師,對同學們說……再見,親愛的母校!再見,敬愛的老師!再見,可愛的同學!讓我們記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攜手並進,奮發向上,將來回報老師,報效祖國!

  謝謝大家!廣東汕尾海豐縣梅隴中心小學六(2)班六年級:葉騰躍

畢業演講稿 標籤:畢業演講稿作文 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