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精彩的長跑比賽700字作文

一次精彩的長跑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伴隨着陣陣寒風,學校一年一度的冬季長跑比賽拉開了帷幕。班裡男女生各有七名同學參加了全年級600米跑步的角逐,綽號“跑步健將”的貝松泉也參加了比賽。 

  比賽那天,北風呼呼地吹着,讓人直打哆嗦,貝松泉和其他十三名運動員早早地入了場,馬上就要開始緊張而激烈的比賽了。班裡的拉拉隊員也早已站在了操場的一旁,時刻準備着為本班的運動員們加油助威。這時,只見貝松泉不停地揉搓着被凍紅了的雙手,還時不時跳上幾下,臉上流露出輕鬆的表情;而啦啦隊員們則是神情凝重,目不轉睛地盯着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們。 

  終於輪到貝松泉那組上場比賽了!隨着:“預備——跑!”的號令聲,貝松泉如一隻離弦之箭,飛快地衝出了起跑線,甩開大步向前飛奔而去,其他運動員們也爭先恐後地奔跑起來。很快,貝松泉就穩穩地站在了第一名的位置上。啦啦隊員們的吶喊聲不絕於耳,含着:“小貝第一!小貝第一!”的口號。後面的幾個運動員也不堪示弱,你追我趕,對貝松泉窮追不捨。 

  已經是第三圈了,貝松泉仍然名列第一,可這時候的他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即便是在寒風中也熱得汗流浹背。但他依然咬緊牙關地跑着,速度絲毫沒有慢下來。可就在這時,後面的一位運動員突然加快了速度,流星趕月似的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選手,向貝松泉逼近過來,馬上就要反超過去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啦啦隊員們的加油聲響徹了雲霄:“小貝加油!小貝加油!”貝松泉聽到了我們對他的吶喊聲后,更加賣力地跑了。那名運動員也不甘示弱,緊跟在他的身後。 

  只剩下10米了,他終於和那個對手拉開了距離,使出吃奶的勁兒奮力沖向終點。貝松泉得了第一名!啦啦隊員們都激動不已,高呼:“我們第一!我們第一!” 

  貝松泉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績,班上其他幾名運動員也受到了鼓舞,比賽時奮勇拼搏,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應當感謝他們! 

  這一次的長跑比賽真是精彩!真希望以後還能舉辦這樣的比賽!

一次精彩的長跑比賽 標籤: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長跑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