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精彩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男子一百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站起來探着身子,有的坐在凳子上伸出小腦袋,大家都爭着向起點望來。

  我來到起點,左右看了看,終於鬆了口氣,哈哈,都是小個子,看來我拿名次還是有希望的,雖然這樣想,但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各就各位----預備----叭”發令槍響了,我後腿用力猛地一蹬,飛快的衝出起跑線,但是還是有兩個人躥到了我的前面。我不敢大意,拿出了吃奶的力氣,在後面緊追不捨,距離越來越近,一個,兩個。我終於超過了她們,暫時領先。啦啦隊在一旁助威,他們齊聲吶喊:“加油!加油!”聽到大家的喊聲,我增添了無窮的力量,腳下生風,全力衝刺,終於衝過終點。同學們為我喝彩,老師向我揮了揮手,舉起大拇指,我心裡一片歡暢。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拉拉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

  這真的是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沈丘縣槐店鎮回民小學五年級:夏猛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