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辯論會。當我們聽到老師說要開一場辯論會時,全班同學不僅會說:“那不是口戰嗎。果真就在今天上午,我們班展開了一場競爭激烈的辯論會。 

  清脆而又動聽的上課鈴聲過後,就有班長宣布比賽規則:本次辯論會圍繞“ 開卷是否有益”的話題,正反雙方圍繞自己的觀點各抒己見,雙方辯者要互相尊重,切記蠻橫無理。”就這樣,我們五年一班有史以來的第一場內戰就拉開了序幕。 

  老師首先選了兩對同學的幾位代表上台前講解自己的看法。正方的一號隊員真不愧為我們班的“鐵嘴”,一上台就把毛主席和周總理小時候勤奮讀書的故事,以及一些名人名言通通的說了出來,?找恢氯銜??肀囟ㄓ幸妗N頤欠捶揭埠斂皇救酰?晌依捶床鄧?赫?剿淙惶岢?】抵?恚??頤潛暇夠剮。?壑狄研醇又?恍┎喚】檔氖橛棧罅??浚?恍┣嗌倌暾?塹鍾?渙擻棧螅?派釹菽嗵兜摹 ” 這段充滿着真理的話語,使對方陷入了僵局,但過了一會兒,對方又用了強力的話語來反駁我們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這緊張凝重的氣氛依然蔓延在五年一班的教室,最後,還是班主任馬老師收了場,並總結了這次辯論會的要點,馬老師鄭重地提醒我們要開健康之卷,並從中取其精華。馬老師的話語句句刻在我們的心中,並受益終生。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 標籤: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一場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