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精彩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叭”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向了終點,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有的站在凳子上、有的伸出小腦袋,都爭着看運動員的比賽情況,啦啦隊們拚命的為自己班加油。

  女子一百米跑步就要開始了,我來到起跑線,向四周看了看,我鬆了口氣,幸虧都是小個子,要不然我就得不了名次了,即使這樣,我還是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預備——跑!”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飛快地跑出了起跑線,向著終點跑去,別的運動員在後面緊追不捨,我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吃奶奶的力氣,一個一個地超過她們,暫時我遙遙領先。啦啦隊們在一旁給我助威,他們齊聲吶喊:“戴鳴雪加油!戴鳴雪加油!”快到終點了,我使出了九牛二虎的力氣,一個箭步到了終點。同學們為我喝彩,鄭老師舉起大拇指,向我揮了揮手,我心裡一絲歡暢。

  “請參加女子四百米比賽同學集合”我精神抖擻,準備再蠃一局,我摩拳擦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槍響了,可能是前面剛跑過太累的原因,我的速度減慢了半拍,“啦啦隊員們急得大聲叫道:“加油啊!加油”還剩最後一百米了,我感到呼吸困難,張大了嘴,胸口奇悶,兩條腿沉得也抬不起來了。在快接近終點時,有一個人超過了我,儘管啦啦隊喊得再起勁,我也跑不動了。“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遍,大家彷彿要通過這大聲的喊叫,把自己的全部力氣都傳給正向著終點的衝刺運動員似的。終於到了終點,雖然我得了第四名,但我覺得我已經盡全力了。

  比賽還在激烈的進行着,啦啦隊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這真地一場精彩的運動會。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