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精彩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請相信有彩虹……我們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精彩紛呈的運動會。

  大家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如期而至。隨着王校長精彩的開幕詞,運動會拉開了帷幕。運動員們躍躍欲試,摩拳擦掌,胸有成竹,志在必得。

  比賽開始了,我來到400米的比賽現場,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做好跑步姿勢,目視前方,只聽裁判員的一聲槍下,運動員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駿馬,沖了出去,跑道兩旁的啦啦隊在為她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的聲音此起彼伏,眼看就快要到終點了,運動員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她們為爭奪第一而拼搏,落後的同學忽然加速,奮起直追,雙眼緊閉,咬緊牙關,她甩掉了一位戰友,兩位戰友,三位戰友……,一直衝向終點,全場頓時淹沒在一片歡呼聲中。

  我來到投壘現場,運動員們正在做着姿態各異的準備活動,只有我們班的闕絲雨同學大搖大擺地甩着粗壯的膀子在悠閑地晃着,開始投壘了,運動員們懷着緊張的心情張望前一位同學的成績,希望手中的壘球能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我的同學卻滿不在乎,她並沒有助跑。扎穩馬步,眼睛里充滿了堅定的目光,咬緊嘴唇緩緩地拿起旁邊的壘球,只聽嗨的一聲,壘球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遠方,第一名產生了,我們的闕絲雨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投壘高手啊!

  那是展翅欲飛的雄鷹嗎?是的,運動員們正在揮臂飛縱,挑戰跳高極限。

  那是互相追逐的袋鼠嗎?是的,運動員們正在輕盈彈跳,追求跳遠卓越。

  經過一番激烈的比賽,有的同學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有的同學經歷失敗的挫折,無論失敗或成功,我們都要以平靜的心情去面對,只要我們努力過,付出過,就一定無怨無悔!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要勇敢地抬頭,不要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江蘇揚州廣陵區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王千尋



記一次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記一次精彩的辯論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