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進步300字作文

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進步是一種挑戰,進步是一種跨越,人不能總沒進步,不能總停留在原地。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你一定要不斷跑,不斷進步。別人跑到一半,可你還在原地,等你反應過來,別人都快到了終點。所以說一定要進步,因為沒有人會等你。

  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很好,總在前茅,到了二年級他依舊很棒,可到了三年級他開始懶惰起來,上課也老分心總東張西望,有一次他竟然問父母他學了這麼多東西為什麼還要學?父母沒有給予回答。他就這樣悠悠忽忽的度過了三年級,四年級來了他學得很是吃力,成績老是不理想,他乾脆不學了用,它一直如此沒有進步。他的知識定格在了三年級,我想我不用說也知道他的結果了吧。

  進步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我們不能總以老目光看人,依老話說:三日不見,刮目相看"我們應跟着生活進步,跟着時代進步!

  六年級:萬寄昆



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