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代在變遷,社會在進步500字作文

時代在變遷,社會在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代在變遷,社會在進步 

  如今,我國的各項事業正在大力發展中,人民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斷的改善。所以我們要艱苦奮鬥,勵精圖治,追求健康文明科學的生活方式,要積極向上,體現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我市人民的生活方式也大大提升了,逐步接近了健康、文明、科學六個字眼。每逢夏夜,天九灣廣場便聚集了許多市民,沉寂的廣場在震撼的音樂聲里熱鬧起來了。 

  在廣場中央,許多中老年人和青年婦女排列成一個個方陣,在工作中忙碌了一天後,在這兒跳單身舞放鬆、解除疲勞。在音樂的帶動下,人人晃動着身軀,擺動着胳膊,臉上洋溢着笑容。周邊的花花草草似乎也被音樂渲染了,昂着頭欣賞着她們的舞姿,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着。一些青年小夥子,也成群結隊地漫步在廣場四周,欣賞城市夜景。那些大叔大媽,則手拿搖扇,坐卧在草坪上,拉家常,聊聊天,好自在!小孩子在花叢邊戲耍嬉戲,相互追逐,傳來陣陣笑鬧聲。音樂、人物、美景……構建了一幅多麼美麗和諧的圖畫。這也說明我們的莆田也進入了一個新的世紀。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要積極向上,不迷信,不奢侈;提倡勤儉節約,愛護環境;多開展豐富多彩的健康有益的活動。提倡健康文明科學的生活方式是每個人的希望,所以說時代在變遷,社會在進步,擁有健康文明科學的生活方式,才能建設繁榮昌盛的中國社會。

時代在變遷,社會在進步 標籤:現在進行時作文 我在變作文 變遷作文 路的變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