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打字速度進步了300字作文

我的打字速度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打字速度進步了

  我的打字速度漸漸在成長之中,我從開學以來我的打字速度才23到24分左右,現在我的打字速度可以達到31到34左右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打字速度怎麼這麼快就達到了這麼高的水平。

  我想的話可能是因為努力吧因為努力所以我的打字速度才這麼快。因為我的堅持不懈所以我的打字速度才這麼快。

  說到這裡我想到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你只要努力,不管在難的困難你都可以克服,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因為想到這個我的打字速度才這麼快,我每次都想着放棄,但是我想到這句話,我都會堅持下去所以我的打字速度才這麼快。

  對了我也想參加這次的打字比賽,但是我還沒有這種級別,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這樣就有機會參加這次的打字比賽,我要相信這句話“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每次遇到困難我都會想到這句話,所以我一定要參加這次的打字比賽。

  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行的。



我的打字速度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速度作文 我的打算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