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在進步300字作文

我家在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 家 在 進 步 

  奧運的腳步靜悄悄地走來,中國在進步,中國人在進步,我家也在進步。 

  我家的科技在進步。從老式的松下牌電視到普遍流行的康佳牌電視;從液晶電視到寬帶電視。圖像越來越清晰,聲音越來越清楚,節目越來越豐富,樂趣也越來越多。最近,我們家還買來了聯想牌的筆記本電腦,5、6千呢! 

  我家的文明在進步。特愛亂扔垃圾的弟弟也改掉了這個壞習慣。無論在什麼地方,他看到垃圾都能主動撿起來放到垃圾箱里。弟弟以前出口就是髒話、粗話,都是跟他的一些狐朋狗友學的。在媽媽的一再嚴厲批評下,他開始使用禮貌用語了。街坊鄰居都誇他是個好孩子。我以前特愛去公園玩,在公園裡的小草,不是被我弄歪了,就是被我弄折了,要不,就是“移位”了。現在,我都不隨意踩踏草坪了,讓小草能茁壯成長,希望能看見它們快樂的笑容。 

  中國在進步,中國人在進步,我家也在進步!Hooray!萬歲!

我家在進步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