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春雨綿綿;夏天,夏日炎炎;冬天,銀裝素裹。但我更喜歡秋天的果實累累和秋天的美好風景。

  秋天沒有春天的疾病,沒有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所以我喜歡秋天。

  秋天最美的風景還是數桂花了,采一朵桂花,捧在手中。我能看到它,數細精緻的紋理。在它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

  小溪邊,柳樹姑娘在整理着自己的綠色的長發。一陣微風吹來,柳樹姑娘就伴着秋風,跳起舞來。

  楓樹哥哥它那挺拔的身軀,直直地站在馬路旁,嚴肅地看着過路的行人和車輛。調皮的楓葉弟弟溜出了楓樹哥哥的懷抱,自個兒獨自去玩去了。楓葉弟弟跳着跳着,跳到了大地爺爺的家。大地爺爺給它講故事,它聽着聽着就睡著了。

  我們的小區里還有一顆一顆的杏樹,它們總在美麗的秋天搖着身上金黃的葉子,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落下。太陽的餘暉照映着我回家。

  我喜歡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