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反思讓人進步300字作文

反思讓人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我終於知道,這段時間為什麼不快樂了。

  因為對比以前的幸福快樂,我才有所悟。

  以前我總是有自信地去嘗試,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充滿希望的。而且不害怕犯錯。

  現在我總是將過多的目光投入到自己身上,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是不是哪裡又不如別人,就連臉上長顆痘都感覺別人會嫌棄。你變得越來越自卑,在意的越來越多,可是最該在意的事情中心,卻被你忽略。對了,現在的你還害怕面對失敗。

  也許是心態的問題吧。以前你覺得一切都來得及,沒有關係,犯錯也只是試水而已;但是現在,你卻覺得自己已經消耗太長時間了,你要有所成就,你急於證明自己,可是這有點違背自然法則啊。

  成功是可以有的,但是卻不能急於求成。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長的東西,才感覺,有時候內心想不開,就應該寫下來。因為寫和記錄的過程,本來就是思考的過程。邏輯和你的思路都逐漸暢通了。什麼都不再成為問題了。

  所以,寫一寫吧,真的是個好東西。



反思讓人進步 標籤: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讓人流淚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