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到處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所以我愛秋天。

  在那田野上,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是金黃色的海洋,微風撫過,那金色的海洋好像翻滾的巨浪,將這美麗的景色帶向遠方!此時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勞動着,一手揮舞着鐮刀,一手擦拭着額頭的汗水,儘管勞動了一天,但他們也不覺得絲毫的疲憊,還有什麼能比這金黃的稻穀更加他們喜悅的呢?是啊!一年的豐收就在眼前,此時不努力,更待何時?

  在那果園裡,望着那一棵棵壓彎了腰的果樹,就知道今年是一個收穫的好季節!果園裡有栗子,有黃橙橙梨子,有可人的蘋果,有紅艷艷棗子,還有一串串誘人的香蕉。微風吹過,那樹上的蘋果好像一個個在盪鞦韆的小孩子,左右搖擺着,有趣極了!

  在那綠油油草原上,夕陽西下,牛兒在悠閑的吃着草。被陽光拉長的身影像是一個個精靈!

  這就是美麗的秋天,我愛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