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進步500字作文

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文靜在我們想象到的瞬間里,我看到過一個穿這粉紅衣服的小姑娘在這裡來回穿梭。那個時候我並不會繪畫,也不懂得拍照,不知道怎麼才能夠把這一幕記錄下來,後來我學會了文字。

  我一直都在想象着,在這表達的每一個瞬間里,到底我們的思想和情緒在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又或者是說當時我們的視覺體驗又會給我們主觀上的精神和感動帶來什麼樣的驚喜?我只是一直都在那麼努力的,認為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為,很多東西都是有他自己主觀和客觀的原因,可是卻沒有想到有時候那種先入為主五其實在很多程度上也會起到作用。

  就如同我們不能說自己一直不追求上進,不能總是妄自菲薄,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總是讓自己去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可是當我們身處那樣的時間段里卻不一定有這樣的高瞻遠矚和思想,我們總是想着能夠追求更好的休閑時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懂更多的精彩。

  我們未必就會覺得很多風景就有他自己原本的特色。

  有時候我們可以每天去創作不同的東西去嘗試,每天堅持每天讓自己達到不一樣的新高度,有時候刻意去讓自己得到一些訓練,這對於我們而言是一種好處。

  我一直都在縱容自己在這樣的泥潭裡打滾,如果一直都在享受着這樣的輕鬆,我想進步可能是越來越遙遠的。



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