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進步500字作文

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愿是由感、由心而生的,但對於學習,我想進步一定是學生們所希望的,我也不例外。

  不付出努力,空談進步是沒有用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努力之後,你才會發現你自己有多麼優秀,不努力你就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麼強大。古人曾說過:“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正是因為學習中有壓力,所以才有動力,動力就像發動機,只有有了發動機才能前行。

  進步!但不能成為“口號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只有努力才能換取成功,單單痴心妄想,不僅無濟於事,還有可能會更大退步。只有穩紮穩打才能學得踏實,有所進步。

  這個學期剛開始我的作業本上有老師的一句評語“Ibelieveyoucanbeatopstudent!相信自己!”我相信我有能力繼續進步,這種進步不是說我要超越誰,首先我覺得我應該學會超越自我,挑戰自我。堅持下去一定會不負眾望。相信自己的能力,其實現在想想進步實則不難,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難道還擔心自己的成績會下滑?除非是不用心。

  進步近在咫尺,你的前方是進步,身後事退步,話句話說,前方是美好的未來,身後卻是萬丈深淵,當你處於這種境地,你會怎樣選擇?我想一定不會選擇萬丈深淵的吧!

  日積月累,取得更大進步。雖然我走得很慢,但我從未停下過腳步。初二:北半球的孤單

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