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生活是平淡無奇的;有人說,生活是絢麗多彩的。但是,我認為,生活中充滿了波瀾,平淡中充滿了樂趣。當我們懷着一顆平淡的心去體味生活,回味生活,思考生活,一副嶄新而又絢麗多彩的奇妙畫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有愛我疼我的父母,有和睦快樂的家,我可以在這個家裡看書,學習,好好生活。我有慈祥的爺爺奶奶,可以在頑皮之後安靜地躲在這個堅固的避風港里。我有善解人意的兄弟姐妹,可以在乏味的生活中尋找到一些十分難得的快樂。

  我在遭遇困難后,總有朋友留在我身邊,他們會一直鼓勵我,陪伴我走過那些難關。我會傷心,會難過,可朋友們永遠是第一時間出現在我身邊的人,他們給我帶來了可以使我重新出發,重新來過的勇氣。那些安慰我的人們,是我周圍最真誠的朋友。

  教授過我各種知識的那些老師們,把他們自己所掌握的所有知識,全部教給了我們。看着我們儲存了越來越多的知識,他們欣慰的笑了。那些負責任的班主任們,在教授我們知識的同時,還要對我們的思想進行教育。他們下定決心,要保證我們能夠健康的成長。那些形形色色的老師,成就了今天的我。正是因為他們,我才能夠在文字的海洋中,這麼盡情的飛翔。

  太陽在天的盡頭上升下落,浮雲在曠亮的空中開出永無止盡的花,偶爾有飛鳥越過天際。輕輕閉上眼睛,便聽見若有若無的韻律,讓聽者心裡開出大片大片璀璨的花。我在偶然中,欣賞到這美妙的一切……

  所以,我感謝生活。謝生活,它讓我看到美,讓我懂得生命的意義;它讓我走近善,走進貧瘠的土地播種良知與善良;它讓我認識愛,讓我在長久的尋覓里聽到愛的腳步向我飛奔而來。

  江蘇常州武進遙觀中心小學六年級:房慧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