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棵大樹,讓人懂得撒下綠陰;生活是一排大雁,讓人明白同心飛翔。不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的。 

  我努力尋找一切美好的東西,讓我懂得感恩……感謝偉大的父母締造我們的生命,給我們以存活的權利;感謝選擇生活的權利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可以用生命的激情盡情打造自己的天地;感謝世間千萬種感情可以由我們盡情地詮釋:養育之恩,手足之情……感謝我們擁有可以發現世間美麗的眼睛;感謝我們擁有可以聆聽動人音樂的耳朵;感謝我們擁有可以打造美好生活的雙手…… 

  “媽媽,你怎麼不早點叫我?我該遲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點,我到樓下等你。”媽媽一邊說一邊走出門。我磨磨蹭蹭地刷完牙,胡亂扒了幾口飯,穿好衣服,匆匆趕下樓去。媽媽早已在樓下等着了。北風呼呼地吹着,我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把她的大衣脫下來,給我披上。我喋喋不休地埋怨着:“你怎麼不早點叫我,遲到了,可要受批評的。”媽媽把車開得更快了。凜冽的風“嗖嗖”地從我耳邊吹過,像刀子一樣,颳得我的耳朵生疼。到了學校,果然遲到了,我飛速向教室奔去,媽媽望着我的背影喊:“別跑,小心點兒!”趕到教室,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媽!”回到家,家裡靜悄悄的。爸爸趕出來:“噓!你媽早上穿太少了,凍感冒了,她現在正休息呢。”我聽了,眼淚奪眶而出。媽媽為了我不着涼,竟然讓自己承受痛苦,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都是因為愛呀!我跑到媽媽床邊,內疚地說了一聲對不起。 

  生活,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又恢復了勇氣;生活,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擁有陽光。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