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生活7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生活是平淡無奇的;有人說,生活是絢麗多彩的。但是,我認為,生活中充滿了波瀾,平淡中充滿了樂趣。當我們懷着一顆平淡的心去體味生活,回味生活,思考生活,一副嶄新而又絢麗多彩的奇妙畫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在每天的滾滾人流中,我隨着素不相識的人們上學與放學,食堂,家這三點一線的枯燥地方,每天進行着不可缺少的項目。而我,每天拿出拿裝幀精美的筆記本時,竟不能再像童年那樣暢所欲言。這千篇一律的生活,顯得像紙那樣蒼白無力! 

一天, 當我再次拿出筆記本時,細細地回味那幼時的童言無忌,天真爛漫,只覺得幼時那種好奇心,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竟把我的生活描繪成了那種五彩繽紛的日子於是我試着重新拾起那久違的好奇心,試着去再一次去體味生活,品味生活,思考生活給我的啟示! 

每天,隨着滾滾人流上學,放學。但是,我變了,再一次變得快樂---每天多幾個微笑, 

多一些好奇,多一些幼稚,多一些柔美的話語! 

時間轉瞬即逝,當我再次拿出筆記本時,那一副副生活的畫卷在我的腦海中閃爍着,跳動着。我迫不及待地提筆而寫,而那些日記,便隨着流暢的語言一蹴而就。 

熱愛生活,拿一些時間去真誠而細緻地品味生活。酸,甜,苦,辣都會給我收穫,給我啟示---快樂時,感謝生活給予我這份純真而又自信的年代;煩惱時,感謝生活給予我這份精彩而又激烈的少年輕狂;難過時,感謝生活給予我這壯闊而又宏偉的人生經歷;興奮時,感謝生活給予我這份痛快而又難得的淋漓與洒脫。生活,一份上帝給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生活,讓我懂得許多,讓我們絢麗而有多彩的生活發揮熾熱;讓我們珍貴的經歷劃破黑夜的長空;讓我們鄭重而隆重的生活絢麗多彩;讓我們以一顆真誠的心對生活許下承諾:一個蓬勃向上的人會永遠珍惜生活,用那顆火熱的心把生活描寫成一副絢麗的畫卷,把他最珍貴的經歷為生活留下珍貴的一篇,留下永恆的回憶!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