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生活在21世紀,這個美好的世紀!

  科技非常發達,家家都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人

  與人之間都互相幫助。我也曾被幫助過,那件事另我非常難忘。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下樓去找我同學玩。“啊“我慘叫一聲。原來我右上角的額頭被撞傷了!頓時鮮血直流,好痛。我做在樓梯上,拚命叫“媽媽“這時二樓的張大媽聽見了我的喊聲,走出開一看我受傷了,就立刻把我背起來扶進屋裡。她給我找出了藥膏給我補好了傷口。又拿出紅藥水在我的傷口上抹上了一點。然後背上我去我家找爸爸媽媽,可我的爸爸媽媽不知上哪去了?不在家裡。我以為張大媽會丟下我,先走了,可張大媽卻沒有丟下我,還背上我到醫院去看看,我立刻被她的這種做法感動了。我需要的醫藥費張大媽全都幫我出了。還一直照顧我到爸爸媽媽回來。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跟他們說了張大媽幫助我的這件事。他們聽了,立刻買來許多的禮品還買了水果,來送給張大媽。張大媽卻一個都沒收下,還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謝我。“爸爸媽媽又抽出了500元來感謝張大媽對我地照顧,我也讓張大媽收下。可張大媽卻沒有收下。她說:“不用謝我,為了佳佳,這是我應該幫助的。“

  我聽了非常感謝張大媽。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張大媽的。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