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安徒生的這句名言告訴了我一個生活的真諦:因為生活,你才有了酸甜苦辣;因為生活,你才有了喜怒哀樂;因為生活,你才有了友誼與情感。你的一切一切,幾乎都是生活所給你的,你要感謝它。

  生活中充滿了挫折。有一天,我正在做數學題,有一道思考題如“攔路虎”一般擋住了我通往成功的道路,我左思右想,查閱資料,終於把這道題解答了出來。我不禁感慨:原來生活總是艱難的,風雨沖刷過的藍天,陽光依舊耀眼明媚!

  生活中充滿了幸福。現在已經是冬天了,天氣十分寒冷。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雪花飛舞,北風怒號,街上的行人都將自己裹嚴,所有的人都是趕着往家走。我也回到了家,剛進家門,爸爸就向我噓寒問暖,生怕我怎麼了。頓時,我好像被一股暖意包圍住了,之前的寒冷一掃而光,我是多麼幸福啊!

  生活中充滿了機遇。有一個星期天,我正在上網查閱作文,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一個網上投稿的地址,我急忙輸入地址,進入了那個網站,順利的發送了許多作文,還被譽為“作文星”。我們要抓住機會,才能成功。灰姑娘把握住了舞會的機遇,從灰姑娘搖身變成王子的新娘,美人魚雖付出了美妙聲音,卻抓住了見到王子的機會。大家要把握好機會,才能讓生活更為美妙!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最美的童話”。我們不要猶豫,這次生活並不容易,如果你輕易浪費了,你會後悔的。生活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唯有不浪費這一切,才能感謝生活!

  山西蒲縣東關小學六年級:彩虹の微笑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