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7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充滿喜怒哀樂。有時我們會擁有淚水和苦澀,有時我們會擁有歡笑和快樂。在生活中,增加知識、增進了解、懂得道理……這是一次特殊的班隊活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也是畢業班的最後一個教師節,所以,我們班的同學給張老師一份特殊的禮物——“美麗的祝福:老師節”的班隊活動。這次班隊活動,是同學們偷偷地準備好的。活動開始了,陳佳庚為我們講述教師節的簡介,“我國教師節從1985年起建立,老師被譽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聽完了陳佳庚的介紹,我想到張老師和我們45個同學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這六年來,張教師教給我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張老師是我們最親密的朋友,和我們過着幸福的日子,帶領我們班得到很多榮譽。我也從一個流着鼻涕的小孩子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老師的窗前有一盆米蘭,悄悄地把黃花藏在綠葉間……”接着,朱邢婷、張舒羽等同學為我們演唱《米蘭花》。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作文寫得不太好,張老師放學後手把手教我怎樣寫作文。老師上班非常辛苦,還要批改大量的回家和課堂作業,還特意抽出時間教我寫作文,我一定要努力回報你。接着,馬安妮、金宇帆等同學為我們表演小品《一份禮物》。小品中,同學們把一束鮮花、一本本子、還有名牌鋼筆送給老師,最讓老師欣慰的是明明的一句話。我要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是,努力學習考出最好的成績。最後,我們全班同學齊聲說道:“張老師,謝謝您!”熱烈的掌聲在教室響起,經久不息。很多同學眼淚溢滿眼眶,馬安妮流下了兩行眼淚。我愛我的老師!

  感謝生活,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師;感謝生活,讓我擁有這麼溫暖的大家庭;感謝生活,讓我擁有美好的童年時光。

  六年級:喜彥菁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