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一縷陽光,放射出光明與溫暖;生活,像一個萬花筒,時刻變換出美麗的圖案;生活,又像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瓶五味俱全的調味料……  

  生活有咖啡的苦,腌菜的咸,檸檬的酸,辣椒的辣,糖果的甜,這就是生活的味道!生活是七彩的。 

  也許你的生活環境不好,平淡無常;又可能你的生活環境好,天天享受着快樂!但生活賜給我們的東西是一樣的。它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如何知足……這些要靠你自己去努力,自己去拼搏,闖出一片屬於你自己的蔚藍天空。快樂、幸福要靠你自己去尋找,你在哪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生活曾告訴過你一句話,或許你已經忘記了:靠自己努力摘來的葡萄才是最甜的。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放學回家做作業,遇到了一隻“攔路虎”。我絞盡腦汁想啊想,可想了許多方法,最後還是沒有收穫。這時的我十分焦急,額頭上早已布滿了汗珠。心裡便開始產生一種抱怨,我認為生活太乏味了,生活不該這樣對我,我討厭生活。到最後,我才發現自己錯了,我不應該抱怨生活,因為生活正是在磨練我,磨練我克服困難的毅力,遇到困難不退縮,要勇往直前,堅持不懈,最後才會成功,俗話說得好:只要你努力了,就有成功的機會;你要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生活這副畫是奇妙的。一眼望去,你只能看到一副普通的畫,看不出用什麼不同。而放你懷着一顆真誠的心,用這顆心去“看”它、感受它、思考它、回味它,你看到的將會是一副嶄新而又絢麗多彩的畫。 

  生活永遠是人生的主旋律。我愛生活,讓我們一起呼喚:感謝生活!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