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生活9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生活是快樂的,生活也有煩惱;生活是充滿感慨的,生活是耐人尋味的,生活是一種享受,但生活需要付出,也需要拼搏…… 

  早晨,一走進校園,高大壯觀的教學樓映入眼帘,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兩旁的花草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樹木上的小鳥正在唧唧喳喳地叫着,整個校園是那麼的溫馨而優美。我深吸了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來到明亮的教室,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開始進入一天緊張的學習。學習,能使人增長見識,擴大知識面,添加樂趣。但是學習需要奮鬥,需要努力,需要競爭。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心裡比喝了蜜還要甜;當我被一道難題困住,百思不得其解時,心裡又是充滿着煩惱。而把這道體解出來時,心裡又感到高興,因為這是我經過努力思考後的結果。 

  中午放學了。我乘着公共汽車回家,到了家門口,傳來一股香噴噴的氣味,走進一看:美餐佳肴——樣樣齊全。聽爺爺說過六十年代前,人民的生活,那時侯,食物極度匱乏,一年幾乎吃不上一塊肉,孩子們上完學校還得背着書包,上山砍柴;早晨天還沒黑,就得上井裡打水……比起來。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我們又怎能不珍惜呢? 

  放學時,上操場上,操場上有打球(各種球)的、有跳高的、賽跑的,有田徑的,大家都在盡情地放鬆自己。 

  下午,我回到家,寫完作業,打開電視機,屏幕里出現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的鏡頭,我感慨萬千,中國以前是個多麼懦落的國家,而現在中國的體育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有着十分明顯的進步啊! 

  吃完晚飯,我打開電腦,查閱資料,在網絡上,有許多資料,是知識的海洋。是啊!現在網絡是個貫通全球的高速路,它把世界連接了起來。我彷彿看見了世界變的越來越小,只要通過網絡,發個簡訊,發張賀卡,發首音樂…… 

  我感覺到:中國的經濟建設以每年增加8%的速度不斷上升,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政府把城市改建得如此的美麗。現代的生活,處處都洋溢着美好。 

  在這種美好的環境學習下,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不斷向上。爭取以後為祖國的社會主義做出貢獻,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 在這種美好的學習環境之下,我們怎能不去珍惜呢? 生活,是美好的,它給人於信心,給人於勇氣,給人于堅強。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