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有時是五彩繽紛的,有時是暗淡無光的,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着喜怒哀樂與悲歡離合。但更重要的是,每一個人都會感謝生活,感謝生活給予自己的一切,但是,生活給予的挫折,有時也是寶貴的! 

  有些人不喜歡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總是希望一帆風順,可是挫折這個因素卻經常給予我們堅強與堅持的精神理念! 

  記得有一次,我在鄉村的野外里徘徊,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在看藍天白雲,在看溪流河水……走着走着……“啊!”我竟然落入了一個小洞里,洞的高度比我高很多,分明是個陷阱,害得我的膝蓋都磕破了。我立即喊救命,但在這荒山野嶺里,有誰能聽見呢? 

  面對這寂靜的陷阱,九歲的我頓時六神無主,失聲痛哭了,生活的玩笑竟然如此之大!面對黑暗的即將降臨,我聯想到了親人們在尋找我的情景……我心頭一熱,沒錯,我必須自己爬上去! 

  我跳着,蹬着,爬着……一切都無濟於事!我的力氣與勁頭頓時消逝了一大半。可是我不能放棄!於是,我看準了突破口,忍着劇痛,奮力一踩,然後一蹬!上來了,終於上來了!我又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又看到了藍天白雲,又看到了溪流河水,一切是多麼美好啊! 

  這次的“大逃亡”,不僅是生活中的玩笑,更是生活中的挫折,讓我從中學會了堅強與堅持!這就是生活挫折的美妙之處! 

  朋友們,別總認為生活挫折是對自己的傷害與虐待,因為許多人就是從中收穫了人生的哲理。即使是那麼的一點一滴,也能不使我感謝生活嗎?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