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將心裡一點一滴的感謝攤開,讓溫暖的陽光如水地瀉在上面,我在太陽底下珍藏着感謝,珍藏生活的美好和信念。我將感謝刻成束束光彩,存入心中,放入腦海,靜靜感受感謝的真善美。 

  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生活向我攤開了考卷。生活教我做了第一道選擇題。繁華人世間,過客來來往往,雷鋒,選擇了默默為人民服務,用盡畢生的精力;比爾,選擇了不屈不撓,靠自己的聰明才智;邱少雲,選擇為人民的解放事業而戰鬥,他的思想主義在人們心中泯滅不了;蔣介石選擇為日本叛變自己的國家,世人便選擇了恨他……我明白了,正邪只在人們的一念之間,我毅然選擇了抱負自己的理想,當一名默默解救病人的白衣天使。 

  第二道是填空題,我茫然求助於生活,生活要我自己做抉擇,看着代代偉人的成功,我心中羨慕不已。李四光填上了地質學的空白;牛頓填上了力學的空白;黃繼光填上了歷史的空白;巴金填上了文學的空白。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明白了,只要努力認真去思考,這道題填不滿也不要緊。 

  最後是問答題,生活問我,關於友誼,關於困難,關於人世間真善美,各式各樣的問題。雷鋒的答案是“為人民的利益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他做到了;毛澤東的答案是“落後就要挨打”,他做到了。朱自清的答案是“寧可餓死,不領美國救濟糧”,他做到了;每位園丁的答案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他們也做到了。我恍然大悟,這道題,不管答案是什麼,只要用真心去回答,每個人的答案都是最為美好的。 

  我感謝生活,感謝它賦予人類的一切。我從生活中走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那片天好藍好藍,那片天寫滿了感謝。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