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謝生活10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輕輕地來,悄悄地飄過,默默地走。在一次次東升西落,一次次晝夜交替,我知道,時間總是不停地走着。

  多少往事成為回憶,至今還是回味無窮;多少往事逐漸遺忘,零星的思緒也會隨着時間而灰飛煙滅。美好的時光固然可貴,又似乎是一瞬間就成了回憶。帶着一顆感恩的心,掛上一臉的微笑,回過頭,送上一句最真的祝福:謝謝。

  時間沖淡了故人的聲音,歡笑和憂愁,卻沖不掉那美好的時光。

  女孩和男孩是青梅竹馬。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一起歡笑。正因為童年無忌,他們有了純潔的友誼,那種似水純情,不容任何雜質攪拌的感情。

  女孩是一個遲鈍的人,而男孩是一個聰明伶俐的人。每次,女孩遇到難題,都會向男孩請教,男孩也樂意向她說明。因為他們都有共同的夢想,所以會用熱情的汗水去澆灌,他們共同學習,互相幫助。當女孩取得一點成就而興奮時,男孩會陪她一起高興;當女孩困難無助時,男孩會絞盡腦汁幫她一起克服;當女孩傷心難過時,男孩會盡其所能安慰她,甚至會陪她一起哭。女孩知道自己很幸福,她會好好珍惜那份感情。

  但又是為什麼?女孩怎麼哭得這麼傷心,淚如泉湧,那清秀的臉蛋充滿了淚痕。哦!原來,男孩今天……

  如今,女孩已不再是那個幼稚愛哭的小孩了。她長大了,成了一個思緒重重,感情豐富的女生了。而男孩已經長成一個學問淵博,有着遠大志向的男子漢了。女孩很清楚長大的意義,她會很小心翼翼地呵護他們的友情的。

  一天,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任女孩怎樣絞盡腦汁,也不能把這道題解開。女孩想去請教男孩,但又心存隔膜,生怕同學議論。矛盾的心情讓女孩心煩意亂,害得她不能認真聽講,最後還是決定去請教男孩。女孩膽怯怯地走了過去,還沒開口問,便聽到其他同學的議論。瞬間,男孩的臉刷一下紅了。他起身,罵了女孩一句。這一句話如同利劍一樣,將她那顆充滿期待的心刺傷了。女孩滴下了久違的眼淚。

  那女孩便是我。小時候,我們都戴着一個面具,彼此毫無顧忌。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長大了,自然也就多了一份顧忌。

  感謝時間,讓我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回憶。雖然我們現在不是朋友,但曾經的快樂,我會珍惜,曾經的唾棄,我會淡忘。時間讓我懂得:該記得的要記得,該遺忘的要遺忘。

  社會生活是那麼多彩,而是你,讓我品味到酸甜苦辣鹹的生活。

  同窗學友是那麼真誠,而是你,讓我體會到至真至純的友情。

  知識海洋是那麼奧秘,而是你,讓我從階梯的低層一步一步向頂層攀登。

  我會帶着一顆感恩的心,體會時間的旋律,感受生活的美好。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