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亦或許400字作文

亦或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到了一個新家,這個家不算大,我不喜歡這個家,我也不喜歡這個地方——長春。

  我現在是在長春?這個客觀存在的事實,可真令我接受不了。因為,這個地方實在太大了。我懷念大安,懷念那個只有一扇門的客車,我懷念那個曾經屬於我的地方。

  雲還是在飄,它們連成一片,忽而這樣,忽而那樣,但總也不成個樣子。

  車還是在不斷的走。“嗖”的一下,就沒了蹤影。為什麼要這麼匆忙呢?

  時間會改變許多事情、許多事物,許多人。我們不斷在長大,心靈與身體不斷被這個社會侵蝕,我們分別了,從此便再也不見。哪怕是QQ上的“叮叮叮”的聲音也消失了。我們重逢了,在不遠的將來,熟悉而又陌生的眼光相撞,也只能是片刻的停留:他/她是誰?我見過他/她嗎?最好不要弄錯了。然後,又各自走自己的路了。因為時間跑得太快了,他不容我們有太多的時間來胡思亂想、我們、我、你、他,也都變成了執行或命令執行的機器,因為我們有太多太多任務沒有完成了。就像一個算式:1+1=2,那麼2+2=?呢,然後呢?再然後呢?這世界有太多未曾解開的謎了。

  記住,分別,便不用再見,因為那樣會消耗太多時間。

  大安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奇



亦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