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謝生活3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很可能在某一天,在沒有任何預感的時候,我就被上帝收去。如果有必要說些什麼,那我貯備的話就是:

  痛苦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給我平安;痛苦之後我感謝生活,它給我幸福;痛苦之中我感謝生活,它給我體驗!

  繁華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給我安寧;繁華之後我感謝生活,它給我沉靜;繁華之中我感謝生活,它給我高潮!

  我感謝生活,它值得我感謝.悲傷,喜悅,殘缺,遺憾,它的一切我都在感謝中照單全收!

  醜陋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給我嫵媚;醜陋之後我感謝生活,它給我淡定;醜陋之中我感謝生活,它給我煎熬!

  衰老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給我青春;衰老之後我感謝生活,它給我從容;衰老之中我感謝生活,它給我過程!

  我感謝生活,它值得我感謝.每一個細節,每一種滋味,每一滴淚水掉進笑洞!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