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生活500字作文

感謝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交給我們很多東西。生活,讓我懂得了要誠實守信;生活,讓我懂得了要持之以恆;生活,讓我懂得了要去勇敢地面對困難。但我最要感謝生活的,使他讓我懂得了做人要樂觀。 

  記得有一次,古箏老師讓我去參加藝術展演比賽,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老師。於是,我決定要下功夫去練琴,爭取拿到獎,給學校和自己爭光。 

  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我學拿手去演出的曲子用了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里,老師教我要處理曲子里的強弱起伏,要加動作,還要把自己的感情投入進去,這樣,就能讓人從你演奏的曲目中感受到你這首曲子所要表達的感情。 

  我練了一個月,終於到比賽的時候了,這一個月,我收到了許多的苦,手指都磨出泡了,但我依然堅持着。到我上台了,但有美的旋律從我之間流出時,台下的觀眾為我鼓起了掌!雖然我得到了觀眾的肯定,但是不知道評委們是怎麼想的。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居然沒有得到獎,這是,我的眼淚就嘩嘩地往下流,雖然哭了很久眼淚止住了,但是我這幾天還是很沮喪,整天唉聲嘆氣的。這是,媽媽過來對我說:“人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一些挫折。我們要懂得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 

  感謝生活,生活讓我懂得了在人生當中,總會遇到些挫折,但是我們要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一切。

感謝生活 標籤:感謝生活作文 感謝生命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