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幫助同學真難500字作文

幫助同學真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幫助同學真難

  老師公布了一個對我而言最大的壞消息,那就是陳月蕭和榮芷菱換位,想到榮芷菱在火箭組的表現:不做作業扣分、不改錯扣分、不默寫扣分,要是他換到我們組來,那後果不堪設想。我大聲抗議到:“老師,可不可以不把榮芷菱換到我們組來?不行!”老師頭也沒抬回答了我。

  無奈之中,榮芷菱還是到我組“安家落戶”了。我想我一定要幫助她不扣我們組的分。語文聽寫單發下來了,我看了看他的聽寫單,只見聽寫單上紅紅的差、問號、橫線多得像“交織的網”,寫對的少得可憐。我趕緊拉住她,指着聽寫單說:“快點改,快點改,再不改就來不及了。”她卻漠然地盯着聽寫單,好像沒聽懂我的話,我急得跺着腳提高了嗓門兒大聲喊:“榮芷菱,你快點改!”她盯了我一眼,好像聽懂了我話,慢悠悠地拿出文具盒,挑啊挑,終於挑出了一支他合意的筆,剛寫下一個字又停下來,側頭望着旁邊,好像別人的談話吸引了他。我心急如焚,恨不得一把搶過她的筆幫她改了算了。這時上課鈴響了,看見榮芷菱才改一個字,氣得我連拍桌子,像老虎一樣吼道:“你你你,你要給我們組扣多少分啊!”

  當看到老師在我們組後面寫上大大的減五十分時,想到今天幫助她改錯的經過,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哎!幫助同桌可真難啊”!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李易銘



幫助同學真難 標籤:幫助同學作文 真難作文 做小孩真難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